close

前前陣子去挑染了紅色頭髮!

1.jpg

把毛躁長髮砍掉重練,是不是瞬間變清爽呢!

我是剪+染+燙

紅髮最主要是挑染在內側,很喜歡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。

2.jpg

當初選擇挑染紅髮時,設計師有提醒我特殊色褪色較快,這點我是可以接受的!

而且為了讓挑染顯色,我有做局部漂髮~

(挑染的價位大搓200元,小搓100元,都有含漂髮的費用,可以跟設計師溝通預算讓他幫忙搭配)

扣掉剪+燙,我挑染的預算是抓1000元,效果大概就是這樣......(個人覺得挑的有點太多了)

*小提醒:紅色相對其他顏色會比較容易卡色,所以掉色後頭髮不至於太金,會呈現咖啡黃或咖啡紅的感覺,如果怕褪色整頭金毛,可以考慮試試染紅髮

接下來就是染後效果及持色紀錄!

(染後我幾乎天天洗頭,使用護色洗髮精,但沒有使用矯色洗髮精)

3.jpg

染後兩周大概退了5成......

4.jpg

染後一個月大概退了8成,因為即將開學,所以我趕緊買了焗油染髮來補色

5.jpg

*下篇會介紹使用焗油染髮的補色心得

是不是覺得很厲害呢~~~

arrow
arrow

    tit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