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前陣子去挑染了紅色頭髮(有興趣可點這看上篇),褪色進度可想而知……

因此決定要買染髮焗油來補色

我買了兩款,一款是Moeta Pop Devil染髮焗油(02 RED)

另一款是April skin夢幻馬卡龍染髮劑(紅色)

以下會分別介紹及比較

Collage_Fotor_Fotor.jpg

會選擇染髮焗油是因為我這段時間染燙頻繁,導致髮況不佳!

主要是想在補色同時達到護髮效果

在此也提醒大家:

*焗油染髮不是染髮劑,所以不會長久持色,大約只會持色兩周左右

如果你是喜歡時常變換髮色的朋友可以試試。另外,此類產品強烈建議給漂髮過的朋友使用。(我有買一瓶給媽媽用,沒有漂髮效果非常不ok)

我自己之前挑染紅髮時有部分漂色唷!所以使用焗油染髮是染得上去的

焗油染髮方法 兩款皆是一樣的

1.洗完頭髮後,將頭髮擰乾至不滴水

2.直接上染髮劑,均勻染在要補色的地方

3.染後等待15~20分鐘即可沖水(清水沖洗不須再洗頭)

*沖水時紅色染劑會染紅整個浴室,我第一次使用時真的有被嚇到……

當下很擔心顏色會不會都被沖掉,但其實真的還好,畢竟它是護髮,沒有入侵頭髮,掉色很正常

4.洗完後會發現髮質柔順許多,染髮焗油的護髮效果真的不錯厲害

*染髮時盡量不要染到頭皮,會染上色,要洗幾天才會掉。像我是屬於頭皮敏感的,染後沒有徹底沖乾淨會有輕微不適感

 

廢話不多說,以下就讓大家來看看染後效果及持色紀錄!

第一款選手Moeta Pop Devil染髮焗油(02 RED)

Hair Color Treatment 04.jpg

首先,先讓大家看染前染後的狀況

5.jpg

染前染後頭髮氣色差好多!哈哈

這款染髮劑顏色屬於鮮紅色,擠出會有一股苺果味,建議染髮時鋪上報紙或不要的布放置染膏,以免染色浴室洗手台

接下來為持色效果紀錄

6.jpg

7.jpg

這款持色表現及護髮都不錯,漸漸褪色後也很好看

第二款是April skin夢幻馬卡龍染髮劑(紅色)

這款擠出顏色是苺果色,一樣有濃濃果香

CIMG3600.JPG

8.jpg

0120_Fotor.jpg

0125_Fotor.jpg

此款染後一週其實就掉色的差不多了......不過卡一點紅色頭髮看起來必較不會那麼金(後續我想嘗試藍色或綠色,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!)

0304_Fotor.jpg

兩款比較:

擷取.PNG

我個人比較喜歡Moeta Pop Devil的顏色,比較正紅持色度也不錯

April skin的顏色效果普通,護髮也沒有太顯著的感覺

兩況的味道 都 很 香,如果是比較怕化學香味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了,因為這個味道會伴隨自己一陣子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t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